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2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籍女子丢钱包 民警快速帮找回

  本报讯  2月1日,一名来淮阳访友的乌克兰女子不慎将装有护照、身份证和银行卡的钱包丢失,经过淮阳公安民警的全力查找,2个小时后钱包完璧归赵。

  当日下午3时,淮阳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一外国女士的钱包找不到了,请求帮助查找。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王天中、周广超、杨奇龙迅速出警,到达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在淮阳县北关农村信用社门口,见到热心报警的小伙儿周凯。周凯告诉民警们称,这位乌克兰女士在西关车站乘车时发现钱包因一时疏忽先前丢失在银行,钱包装有护照、身份证和银行卡。因言语上不能沟通,丢钱包的乌克兰女士急得不知所措,正好碰到前往车站懂外语的热心男孩周凯,他们通过交流后,周凯帮其报了警。民警反复查看丢失钱包时间段的监控录像,发现是一名来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捡到了钱包,民警通过银行办理业务记录电话联络到了捡到钱包的这名市民。

  不到两个小时,民警帮这名乌克兰女士找回了钱包。乌克兰女士在淮阳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经过清点,钱包里的证件、财物无一缺失。她用英语不停地感谢热心青年和民警们帮他找回了丢失的护照、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品。她伸出大拇指说:“中国警察太神了。没想到能这么快找到我的钱包!”

  (耿凯 段顺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新闻
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马明超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联席会
2017年朝祖会筹备工作启动
马明超带队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及环卫工
王毅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外籍女子丢钱包 民警快速帮找回
县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
春节假期新生300余名宝宝
苏中林部署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谢留定到刘振屯慰问困难群众
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