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2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假期新生300余名宝宝

  本报讯  “家中又添双胞胎,人丁兴旺的你高不高兴?”“咋不高兴!”2月4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刚出生孙子的刘老汉笑得合不嘴儿。春节7天假期,县直7家医院及18个乡镇医院先后接生300余名宝宝。

  随着国家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不少头胎生育者愿意生育二胎。该县城关镇吕女士第一胎是个男孩,二胎她想要个女孩,她认为儿女双全最好,丈夫也有此想法。二胎怀孕后,一检查是双胞胎,但是男孩是女孩却不知道。

  今年大年初二,吕女士到县人民医院妇产科生产时,医生魏晓春才告诉吕女士是俩男孩。这让吕女士既激动又担心,激动的是在医生精心护理下,经检查一切生理指标正常;担心的是已有了一个男孩,突然又添两个,将来如何培养?担心归担心,但其家人却是满脸兴奋。初二上午,经过剖腹产后母子皆平安。

  该县卫计委主任韩玉东认为,随着国家对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近几年对于二孩出生来说的确是个高潮,作为县级卫生计生部门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为全县育龄妇女搞好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保障。        (张然 叶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新闻
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马明超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联席会
2017年朝祖会筹备工作启动
马明超带队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及环卫工
王毅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外籍女子丢钱包 民警快速帮找回
县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
春节假期新生300余名宝宝
苏中林部署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谢留定到刘振屯慰问困难群众
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