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2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中林部署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本报讯  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苏中林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部署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张凌君参加会议。

  苏中林指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选举委员会要认真落实县委转发的《中共淮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严格遵照文件执行,不搞突破。要严格按照《淮阳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稳步推进。要扎实做好代表的提名、协商、确定,把好代表的政治关、结构关、素质关。同时,要积极筹备好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尽早召开相关部门会议,及早准备会议材料,做好筹备工作。

  苏中林强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新形势下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要进一步加强人大党组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扎实推动人大工作有序开展。

  新年新气象。苏中林对人大机关工作人员提出新期待,要求树立五个方面的形象。即:树立讲政治、顾大局的形象,树立亲民、为民的形象,树立理性、务实的形象,树立公道、正派的形象,树立淡泊名利的形象,充分展现人大机关工作的新风貌。(马素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新闻
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马明超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联席会
2017年朝祖会筹备工作启动
马明超带队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及环卫工
王毅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外籍女子丢钱包 民警快速帮找回
县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
春节假期新生300余名宝宝
苏中林部署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谢留定到刘振屯慰问困难群众
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