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3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王毅观摩“三十工程”
  马明超、王毅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观摩

  本报讯 3月6日,2017年“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耿党恩、刘淑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观摩。

  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一行先后观摩了泰山路南段、七里河公园、育才公园、淮郑河公园等17个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工程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观摩过程中,各个项目建设热火朝天的场景让参观人员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努力在新常态下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马明超指出,通过现场观摩,不仅要展示成绩,比出干劲,还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以观摩促进度,交流工作经验,达到增进学习、促进发展的目的;以观摩增加信心和决心,变压力为动力,推动跨越发展。

  马明超要求,要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项目推进上不能满足于眼前的成果,正视不足,找准差距,提高工作效率;要善于总结经验,在原有的基础上突破创新,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提高办事效率,力争打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要切实把推进项目服务责任制落到实处,强化目标意识,敢于担当,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苏雪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法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马明超王毅观摩“三十工程”
“鸳鸯盗贼”行窃 民警一举擒获
淮阳县部署今年卫生计生工作
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会召开
“非遗”展演精彩绽放
苏中林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纪念“三八”节暨妇女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