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3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鸳鸯盗贼”行窃 民警一举擒获

  本报讯 和往年一样,为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淮阳朝祖会上,县公安局成立便衣反扒小组,严打盗、抢、骗等犯罪活动。3月1日,一对“鸳鸯盗贼”庙会行窃被反扒民警当场抓获。

  俗话说:“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然而商丘市的一对夫妻却组成“鸳鸯盗贼”,想来淮阳大“捞”一把,诸不知,他人的一举一动早在淮阳便衣反扒民警的监控之下。

  3月1日上午,在羲皇文化广场上人山人海,游客如织。反扒民警发觉一男一女紧随一名年轻挎包的女游客,两人不时耳语。男的“警戒”望风,女的则贴近游客实施作案。不一会,女的佯装搭讪动手,一个钱包就这样到手了,转身将盗窃物品交给了后面男的。正当两人以为“猎取得手”,逃之夭夭时,被潜伏的反扒便衣民警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朱某(男)和李某(女)交待两人系夫妻关系,如实供述了在羲皇文化广场扒窃他人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人被淮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缴获的赃物已发还受害人。

  (耿凯 段顺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法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马明超王毅观摩“三十工程”
“鸳鸯盗贼”行窃 民警一举擒获
淮阳县部署今年卫生计生工作
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会召开
“非遗”展演精彩绽放
苏中林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纪念“三八”节暨妇女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