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3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中林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本报讯  3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苏中林到白楼镇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苏中林实地察看了白楼镇“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服务窗口等基层人大建设和人大代表工作情况,认真查阅了有关资料,和县、镇人大代表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苏中林听取了白楼镇换届选举工作及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加强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苏中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基层人大高度重视,出台了专门文件,省委、市委、县委先后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对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作出专题部署,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苏中林强调,要不断完善提升乡镇人大代表服务窗口建设水平,广开代表履职渠道,创新代表活动方式,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完善考核评比制度,充分调动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创先争优,做出新的成绩。要加强代表培训,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进一步提升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和主席团会议的质量,切实发挥乡镇人大和主席团的作用。

  (付中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法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马明超王毅观摩“三十工程”
“鸳鸯盗贼”行窃 民警一举擒获
淮阳县部署今年卫生计生工作
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会召开
“非遗”展演精彩绽放
苏中林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纪念“三八”节暨妇女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