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3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纪念“三八”节暨妇女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3月3日,淮阳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妇女工作推进会召开。 县领导岳新坦、刘淑杰、霍伟、李守运等出席大会。

  县委副书记岳新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巾帼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广大妇女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四自”精神,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淮阳作出新贡献。

  岳新坦要求,广大妇女要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传承好家风,把好的家风传承下去,把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要树立好刚柔并济的女性形象,勤劳朴实的形象,洁身自好的形象;要讲好淮阳故事,传播好淮阳声音,凝聚淮阳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苏雪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法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马明超王毅观摩“三十工程”
“鸳鸯盗贼”行窃 民警一举擒获
淮阳县部署今年卫生计生工作
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会召开
“非遗”展演精彩绽放
苏中林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纪念“三八”节暨妇女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