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2017年3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到特色商业区产业集聚区调研

  本报讯  3月13日,县委书记马明超深入县特色商业区、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工作,并现场办公,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县领导刘涛、冯涛、朱希炎陪同检查。

  马明超一行深入县特色商业区规划展示中心、天鸿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在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他希望业主部门及建设单位要抓住施工的黄金时间,充分调动人力、机械,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在县产业集聚区,马明超一行深入河南联塑、河南银丰、中博玻璃等企业实地察看。他要求,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与企业无缝对接,从解决企业用工等方面切实做好服务;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千方百计为企业搞好服务,规范引导产业集聚区有序健康快速发展;要加强对产业集聚区入驻企业的把关及管理,不断提升产业集聚区形象,保持县产业集聚区的发展优势。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为项目建设搞好支持和服务,做到相互沟通、配合,确保项目健康、快速发展。

  (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马明超调研朝祖会安保工作
县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马明超到特色商业区产业集聚区调研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抢救患病游客 太昊陵景区上演 “生命接力”
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启动
图片新闻
朝祖会禁烧高香成效明显
创建“两城一区”指挥部例会召开
六岁男童景区走丢 细心保安帮忙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