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2017年3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本报讯  3月20日,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党魁等县四个班子领导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观摩。

  县长王毅一行先后到泰山路南段、腾达路西段、城市公交体系项目、游客集散中心建设项目、佰家姓文化旅游城建设项目、淮郑河公园等20个建设工地实地观摩。观摩过程中,王毅逐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

  观摩活动结束后,王毅主持召开了现场会。他指出,2017年淮阳县项目建设任务重,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加大工作力度,密切配合,集中力量抓项目,促进全县经济快速发展。

  王毅要求,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干部要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劲干,要保安全、赶进度、提质量,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抓住有利时机,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项目建设的相关手续办理事宜,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各项目建设负责人要紧抓工作不放手,深入一线,加强督促和指导,按照相关要求和部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2017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马明超调研朝祖会安保工作
县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马明超到特色商业区产业集聚区调研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抢救患病游客 太昊陵景区上演 “生命接力”
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启动
图片新闻
朝祖会禁烧高香成效明显
创建“两城一区”指挥部例会召开
六岁男童景区走丢 细心保安帮忙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