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2017年3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建“两城一区”指挥部例会召开

  本报讯 3月14日,淮阳县2017年“两城一区”创建工作指挥部例会召开,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创建办督查台账,4个路段综合整治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整治情况,县环保局、城管局、住建局、房管局、城关镇依次汇报了料场、废品收购站、夜市规划和小区整治工作。

  县长王毅指出,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分包领导切实负责、,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对大同街、陈州路、龙都大道、新华大街、进步北大街和太昊陵广场等重点区域的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卫生保洁、交通秩序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成效明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一是小区管理不规范。多数小区处于管理无序状态,既没有物业公司,也没有物业管理委员会等组织,小区内环境脏乱差。二是商砼站、废品收购站外迁没有进展。三是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马路市场、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仍然存在。

  王毅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要结合目前情况,对照创建标准,再次查漏补缺,尽快整改。督察组要加大督查力度,在对分包路段责任单位督查的同时,努力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任务,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工作薄弱环节进行督查。要拿出志在必得、决战必胜的勇气,再鼓干劲,再加压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创建全国卫生城目标任务。

  (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马明超调研朝祖会安保工作
县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马明超到特色商业区产业集聚区调研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抢救患病游客 太昊陵景区上演 “生命接力”
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启动
图片新闻
朝祖会禁烧高香成效明显
创建“两城一区”指挥部例会召开
六岁男童景区走丢 细心保安帮忙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