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2017年3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岁男童景区走丢 细心保安帮忙找回

  本报讯  “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们找到了孩子……”3月中旬的一天,正值朝祖会客流高峰,在太昊陵统天殿东侧发生了令人感动的一幕。

  据现场的老人介绍,他们来自沈丘,身边男孩是她外甥,今年6岁。当天老人带着男孩来逛庙会。谁知一转眼,男孩不见了。

  正在附近执勤的保安人员见到惊慌失措的老人,详细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慰老人,一边请景区广播员按照孩子的体貌特征播报寻人启事。

  听到广播的刘凯、李美超,齐东明3位保安人员很快在附近的人群中找到了走失的孩子。一名保安负责安抚男孩,一名保安去给男孩找些饼干、火腿肠等吃的,另外一名保安迅速去通知孩子的姥姥。

  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地回到自己面前,老人对3位保安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出现了文章开头一幕。

  (庄秋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马明超调研朝祖会安保工作
县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马明超到特色商业区产业集聚区调研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抢救患病游客 太昊陵景区上演 “生命接力”
全县政协换届工作启动
图片新闻
朝祖会禁烧高香成效明显
创建“两城一区”指挥部例会召开
六岁男童景区走丢 细心保安帮忙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