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4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五企业工作日现场会召开

  本报讯3月24日,周五企业工作日现场会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刘涛、朱希炎出席了会议。

  县长王毅指出,当前,国内经济发展驶入新常态,下行压力加大,总体呈现L型走势,今后一个时期内不容易增速。淮阳县企业普遍规模较小、自主创新力度不够、更新换代产品缺乏、企业抗风险能力薄弱,在这种形势下,必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生产经营困难。我们开展“周五企业工作日”活动,加大企业服务力度,更彰显驻在目前这一特殊时期搞好为企业服务的重大意义。

  王毅强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服务企业的责任感,帮助企业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激活力,助推企业发展,促进淮阳县经济保持又好又快发展;要强化责任,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部署,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要加强督查,真正把服务企业工作落到实处,建立企业问题、督查督办、考评奖惩台账,根据各部门对企业反映问题办理情况,实行考核,落实服务企业的各项机制。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周五企业工作日”活动,全面提高服务企业水平,为实现淮阳县经济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县安全教育应急演练活动举行
平粮台社区考古展在北大开幕
淮阳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全县银企对接洽谈签约8亿余元
周五企业工作日现场会召开
县政协推进乡村历史文化研究
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会议在淮召开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春满古城
县环保局新建三个环境监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