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4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推进乡村历史文化研究

  本报讯  3月23日,县政协召开乡村历史文化研究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党组书记马自成、副主席李守运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场汇报了乡村历史文化研究编纂进展情况。通报了县政协对各乡镇场就此项工作的督查情况。

  马自成指出,对于乡村历史文化研究工作,一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专门为各乡镇场拨付了撰写经费;二是搞了乡镇试点,编印了样本,为其他乡镇场编纂工作提供了依据。此项工作理应进度较快,但从全县范围看进度不平衡,少数乡镇重视不够,组织不力,经费不到位,目前编纂工作还刚刚起步。

  马自成要求,下一步各乡镇场要高度重视,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对待这项工作。已完成初稿的乡镇场要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充实完善,进展缓慢的乡镇场要加快进度。在收集资料的过程中,既要注重速度,更要注重质量,速度服从质量,质量是最终的保证,一定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按期完成。(田春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县安全教育应急演练活动举行
平粮台社区考古展在北大开幕
淮阳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全县银企对接洽谈签约8亿余元
周五企业工作日现场会召开
县政协推进乡村历史文化研究
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会议在淮召开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春满古城
县环保局新建三个环境监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