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5月1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项目建设暨环境创优大会召开
  会议表彰先进单位、企业和个人。

  本报讯  5月10日,全县项目建设暨环境创优大会召开。主要任务是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努力推动项目建设、工业发展、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区建设等各项工作。县委书记马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谢留定、冯涛、王之梦、张文峰、耿党恩、党魁等出席。

  马明超指出,这次会议是县委经济会议的具体化,也是落实县委经济会议的再动员、再部署。近年来,我们持续坚持工业强县发展战略,把经济发展放在重要位置,持续发展不折腾,埋头苦干不懈怠,以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着力稳增长、保态势,着力调结构、促转型,着力改革创新增活力,着力招商引资添增量,着力夯实基础强支撑,使全县工业经济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发展、产业集聚区建设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鼓足干劲。只要我们始终保持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身先士卒、知难而上、持续发力,淮阳的经济发展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县长王毅在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时指出,2016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实施“工业强县、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发展战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项目建设、工业发展、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王毅要求,要总结成绩,分析形势,振奋精神,迅速在全县掀起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工业发展、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区建设,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树立危机意识、责任意识、竞争意识,负重加压、努力拼搏,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工业发展、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淮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县工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苏雪松 文/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法治
   第08版:国际·广告
全县项目建设暨环境创优大会召开
马明超深入安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周口市首期残疾人芦苇画传习班淮阳开班
县公安局侦破盗窃车内物品案
豆门乡多举措抓牢安全生产
谢留定督导宛丘北路项目建设
100名“优秀母亲”受表彰
苏中林到白楼督导扶贫工作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