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5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深入安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马明超到贫困户家中走访。

  本报讯 5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马明超深入安岭镇庙西张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当日,马明超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群众对脱贫政策和扶贫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在贫困孤寡老人家中,马明超叮嘱乡村两级和驻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要确保他们不愁吃、不愁穿、住房安全、有病能得到及时医治。

  在庙西张村村室,马明超听取了镇党委负责人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贫困户档卡规范完善情况。马明超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在工作中一定要端正态度,做到认真负责,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绝不能出现底数不清楚、驻村不扎实、宣传不到位情况。

  马明超要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学会做群众工作,注重转变群众的思想观念,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强化群众脱贫致富光荣的理念,不断提升群众的思想认识。同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驻村干部要不怕吃苦、怕受累,要深入到群众中去,带着感情走访慰问帮扶,要通过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帮扶干部组织动员群众的能力、吃苦耐劳的能力、与群众打成一片的能力。

  (贾西伟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法治
   第08版:国际·广告
全县项目建设暨环境创优大会召开
马明超深入安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周口市首期残疾人芦苇画传习班淮阳开班
县公安局侦破盗窃车内物品案
豆门乡多举措抓牢安全生产
谢留定督导宛丘北路项目建设
100名“优秀母亲”受表彰
苏中林到白楼督导扶贫工作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