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5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市首期残疾人芦苇画传习班淮阳开班

  本报讯 5月17日上午,周口市首期残疾人芦苇画技艺传习班在淮阳举行开班仪式。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兴生、市就业中心主任周文晋、副县长张洁等出席。

  副县长张洁在讲话中要求,县残联要以这次培训为抓手,严格按照市残联工作部署,做到“三个着力”。即:着力抓好残疾人生存与生活,解决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着力抓好残疾人培训与就业,解决精准扶贫难题;着力抓好残疾人扶持与创业,解决残疾人辐射带动问题,积极推进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全面抓好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维权等各项工作。

  本期残疾人芦苇画技艺传习班旨在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实现残疾人更高质量的就业,从而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传习班由市残联统筹安排,具体由淮阳县残联精心筹备,金穗子芦苇画工艺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本期培训班为期5个月,将紧贴制作芦苇画工艺操作,分类施教,有针对性开展培训。该具体实施方还将采取公司加农户模式吸纳残疾人就业、创业。

  据悉,县残联今年计划培训农村1000名残疾人实用技术和职业技能,培训对象是16-59周岁有劳动意愿的残疾人,目的是让他们拥有一技之长,实现增收致富。 (龚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法治
   第08版:国际·广告
全县项目建设暨环境创优大会召开
马明超深入安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周口市首期残疾人芦苇画传习班淮阳开班
县公安局侦破盗窃车内物品案
豆门乡多举措抓牢安全生产
谢留定督导宛丘北路项目建设
100名“优秀母亲”受表彰
苏中林到白楼督导扶贫工作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