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5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三十工程”观摩现场。

  本报讯  5月15日,全县“三十工程”现场观摩暨推进会召开,县领导王毅、岳新坦、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陈高峰、耿党恩、刘淑杰等出席,县重点项目办、住建局、招商局等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参加观摩。   

  在观摩过程中,县长王毅带队实地察看了泰山路南段、兴淮路、游客服务中心、梅园等7个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三十工程”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三十工程”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推进“三十工程”建设。“三十工程”是事关淮阳发展的重大项目、惠民利民项目,必须强力推进。全县各单位,尤其是项目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继续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实行“三十台大戏”对着唱,积极整体推进。要全力主攻工业项目,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搞好产业链招商。分管领导要深入项目、深入工地、亲临一线、亲自指挥,全力抓项目。各项目联系单位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帮扶工作,既要出勤,更要出力,做到奖惩分明,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集中优势力量,克难攻坚,齐心协力,掀起全县项目建设的热潮。

  (苏雪松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法治
   第08版:国际·广告
全县项目建设暨环境创优大会召开
马明超深入安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周口市首期残疾人芦苇画传习班淮阳开班
县公安局侦破盗窃车内物品案
豆门乡多举措抓牢安全生产
谢留定督导宛丘北路项目建设
100名“优秀母亲”受表彰
苏中林到白楼督导扶贫工作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