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5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5月11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刘涛、程若光、薛燕、王汝凌、丁永华、李凤丽、李俊志、朱希炎等出席会议。县长王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8个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负责人所做的有关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情况的汇报,通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县委书记马明超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安全至上理念。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党委、政府形象,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红线意识,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血的教训中警觉惊醒、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在五个方面下工夫。在落实上下工夫,做到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预防上下工夫,彻查隐患,搞好整改;在治违上下工夫,抓好源头管理,规范经营行为;在从严上下工夫,联合执法,严打违法行为;在引导上下工夫,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努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杜绝同样事故重复发生,从根本上扭转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无缝隙”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属地监管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取得实效,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闫俊岭 高明 仝晨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法治
   第08版:国际·广告
全县项目建设暨环境创优大会召开
马明超深入安岭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周口市首期残疾人芦苇画传习班淮阳开班
县公安局侦破盗窃车内物品案
豆门乡多举措抓牢安全生产
谢留定督导宛丘北路项目建设
100名“优秀母亲”受表彰
苏中林到白楼督导扶贫工作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