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7年5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栏的话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见证巨变。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审时度势,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五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征程中,建设经济强省,锐意改革创新,谱写了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本报今日起推出《砥砺奋进的五年》专栏,全面展示我省五年来的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法治
   第08版:国际·广告
安监总局要求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我市参加第十届中部博览会
并取得丰硕成果
天气预报
我市召开推进“两学—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开栏的话
河南“巧媳妇”工程
助力留守妇女脱贫
给“微权力”套上“笼头”
用“四化三查”助推周口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