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7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部署“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本报讯  7月6日,全县党员干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召开。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耿党恩、刘淑杰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马明超指出,“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是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上级党委、纪委关于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重要所在,是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有效载体。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忠诚是根本,是思想先导;守纪律是底线,是行为规范;做标杆是目标,是实践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以此活动为契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开展,推动党员干部自身修养提升。      

  马明超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绝对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思想上深刻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紧跟。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绝对忠诚、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要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之感,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底线,永葆政治本色。做到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严格遵守“六项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有标杆意识,做标杆就是要树起旗帜,作出榜样,向先进看起,向高标准看齐,增强先进性和示范性,努力成为全县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表率。要刚毅、正派、严谨、平实,不管到哪里,都是堂堂正正、严守规则、表里如一,顶得起、立得端、行得正、形象好,要做“五个标杆”:做信念坚定、践行“四个意识”、自觉维护核心和党中央权威的标杆;做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作风优良的标杆;做敢于担当、忠于职守、真抓实干的标杆;做刻苦学习、精通业务、奋发进取的标杆;做情操高尚、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家风优良的标杆。  

  马明超强调,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要工作。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讲忠诚始终如一,守纪律敬终如初,做标杆一以贯之,以良好的作风和铁的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为淮阳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长王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本次活动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持续时间长,标准要求高,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行动自觉,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务求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宣读了《淮阳县党员干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方案》。

  (于志明  彭宝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淮阳新闻
淮阳县部署“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世界银行助力淮阳龙湖综合治理
多谋帮扶措施 增加群众收入
扛牢责任 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淮阳开展粉尘爆炸事故应急演练
淮阳县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交办代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