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体育馆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本报讯  8月2日,县体育馆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羲皇宾馆举行,县领导马明超、党魁、张凌君、李守运出席会议,投资方、监理方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马明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向投资方投资淮阳,助推体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项目的成功签约揭开了淮阳创新投资体制支持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的新篇章,项目的实施是共赢之举,也将让广大群众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

  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马明超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建设体育馆是民心所盼、是党委和政府的职责所在,也是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公益事业发展的新举措,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当作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建设。二要通力协作,明确时间节点,优化服务环境,跟踪督导问效,确保高效推进。

  马明超强调,各部门要增强法制意识,确保项目合规合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阳光作业,依法依规操作。项目实施方要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做到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争取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闫俊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广商万利博览城开工
县体育馆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全县乡镇人大主席集中充电
淮阳县举办“讲守做”专题讲座
淮阳部署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
全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推进会召开
全民健身日活动举行
县检察院反贪局获殊荣
淮阳县绷紧食品安全弦
葡萄节开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