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乡镇人大主席集中充电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人大主席履职能力,8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主持召开全县乡镇人大主席培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乡镇人大主席要提高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用党的政策指导人大工作,用人大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外地经验启发工作思路,尽快适应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原则,依法履职,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政治方向。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安排人大工作,各种会议、活动要依法进行。人大工作要整体推进,既要有特点又要有亮点,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正确推进。

  会议要求,各位乡镇人大主席要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真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霍伟就如何做好新时期乡镇人大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马素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广商万利博览城开工
县体育馆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全县乡镇人大主席集中充电
淮阳县举办“讲守做”专题讲座
淮阳部署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
全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推进会召开
全民健身日活动举行
县检察院反贪局获殊荣
淮阳县绷紧食品安全弦
葡萄节开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