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部署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

  本报讯  8月3日,淮阳县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关于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及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高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征收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工作作为促进残疾人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要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确保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落到实处。要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充分发挥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使用效果。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确保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全县各部门、各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响应号召,充分认识残保金征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全面完成残疾人就业工作,推进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印发<关于2017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和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文件。

  (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广商万利博览城开工
县体育馆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全县乡镇人大主席集中充电
淮阳县举办“讲守做”专题讲座
淮阳部署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
全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推进会召开
全民健身日活动举行
县检察院反贪局获殊荣
淮阳县绷紧食品安全弦
葡萄节开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