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8月4日,全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推进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卫洁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县扶贫办、县工商局、县国税局、县地税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工商联(总商会)《关于深入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2017年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活动的通知》,宣读了《关于淮阳县民营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的倡议书》。辉华面业有限公司、瑞能服帽有限公司、金农实业有限公司、酷恩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围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介绍了工作思路和帮扶经验。县扶贫办负责同志向民营企业介绍了扶贫产业的相关政策。

  会议指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脱贫攻坚是第一民生工程。“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是全县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大局的需要,是全县广大群众早日实现共同富裕迫切愿望的需要,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是县委、县政府交给工商界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县民营企业家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行动中来,彰显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从全县扶贫工作大局意识的自觉性。

  会议强调,民营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产业带村、项目兴村、资金扶村等形式,创新村企共建扶贫模式,助力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要发挥工商联行业商会组织优势,发动广大非公企业人士把精准脱贫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勇于担当,富而思源,挖掘贫困村的有效资源,培育壮大贫困村的特色经济,真正把困难群众带动起来,让产业实起来,真正帮助贫困村真脱贫、脱真贫,努力共建全县扶贫新格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

  (李树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广商万利博览城开工
县体育馆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全县乡镇人大主席集中充电
淮阳县举办“讲守做”专题讲座
淮阳部署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
全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推进会召开
全民健身日活动举行
县检察院反贪局获殊荣
淮阳县绷紧食品安全弦
葡萄节开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