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8月2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四制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8月23日,全县四制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在党校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完善“四制”工作综合考评办法,充分发挥导向激励作用,调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晋位。

  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谢留定、王之梦、张文峰、耿党恩、党魁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书记马明超指出,2016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综合考评是一面镜子,干得好不好一照便知,考核结果真实地反映出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真实地折射出各单位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情形。

  就加强四制综合考评工作,马明超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负责人要照好镜子,凝心聚力谋发展,对照先进,照镜子、查原因、找差距、明坐标,知耻后勇,痛下决心,主动作为,迎头赶上,通过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争取使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树好旗子,比学赶超有位子,发挥综合考评的风向标作用,建立目标合理、责任明晰、务实科学的激励机制,营造全县上下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要量好尺子,进取不力挨板子,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发现考评计分单位有弄虚作假,造成考评失真的,追究单位党政正职和主管县处级领导干部的责任。

  马明超强调,针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统筹谋划,力争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要力争在后三个月实现突破;脱贫攻坚要继续按照标准进行完善档卡等工作;两违整治要硬起手腕常抓不懈;信访稳定要针对典型案件逐一破解;“两城一区”创建工作要继续抓好巩固;安全生产要抓好隐患排查,做到警钟长鸣;党的建设要创新举措,用现代化手段监督“两个责任”的落实。努力在“六大战役”、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淮阳、决胜全面小康的主战场上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县长王毅就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宏观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县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强力实施“工业强县、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发展战略,全县经济保持健康发展,基本实现了年初确定的预期目标。

  王毅强调,各单位和乡镇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化创先争优;要突出项目带动,增强发展后劲;要坚持工业强县,推进产业转型;要发挥优势特色,推动全域旅游;要落实惠民政策,夯实农业基础;要着力改善民生,推动社会进步。今年剩下4个月时间,完成全年目标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部门负责人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上来,围绕“四制”目标,尽心尽责,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宣读了《中共淮阳县委 淮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四制”工作优秀领导班子和优秀科级干部的决定》和《淮阳县实施四制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16年度落实四制工作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宣读了《淮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经济发展“两强四快”乡镇的决定》;会议对2016年度获得四指综合考评的优秀领导班子和服务淮阳科学发展的先进单位及获得经济发展“两强四快”的乡镇进行了表彰。(苏雪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专题·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要 闻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全县四制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
马明超看望慰问役前训练新兵
新编廉政戏曲《陈州放粮》在淮阳公演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推进情况
淮阳县督查安全生产检查开展情况
城区水系整治规划成果汇报会召开
《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走进淮阳
图片新闻
现代戏《焦裕禄》感动广大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