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8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

  本报讯  8月14日,淮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召开。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王之梦、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马明超指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反映一个城市的发展水平、文明程度、综合环境质量和社会保障水平,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当前,全国上下都在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统筹推进政治文明、经济文明、社会文明、文化文明、生态文明建设,以此提升一个地方的综合实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就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马明超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认清形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涵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多方面,要获此殊荣,任务重,难度大,要抓好五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优化城乡环境、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要强化组织保障,做到强化领导、强化督导、严惩奖罚,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迅速投入创建工作中去。各部门要把思想高度集中起来,把力量充分凝聚起来,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权)省专家组考核,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淮阳作出积极贡献。

  县长王毅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提振精神,坚定创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充分把握有利条件,克服不利因素,进一步坚定“创建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凝神聚力,全力以赴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各项目标任务。要正视问题,看到差距,增强创建工作的压力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不足、查短板、促整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不留死角,不打折扣,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加快创建任务的落实,具体抓好“四项整治、两项建设”,抓好交通秩序整治、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抓好经营秩序整治、抓好服务环境整治,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抓好社会舆论环境建设。

  王毅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县城验收测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持之以恒的创建热情,以更加积极、扎实的行动,集中精力抓好问题整改,统筹推进测评迎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文明的形象,确保成功获得全国文明县城提名权。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介绍了赴许昌、长垣、济源三地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的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淮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的通知》。(闫俊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专题·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要 闻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全县四制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
马明超看望慰问役前训练新兵
新编廉政戏曲《陈州放粮》在淮阳公演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推进情况
淮阳县督查安全生产检查开展情况
城区水系整治规划成果汇报会召开
《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走进淮阳
图片新闻
现代戏《焦裕禄》感动广大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