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8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督查安全生产检查开展情况

  本报讯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淮阳县在全县范围开展了为期4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为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县安委会组成督导组,对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8月13日至8月17日, 8个督导组对全县20个乡镇(场)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市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全面督查。他们以各乡镇、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为督导重点。这次督导采取不打招呼,直接深入基层,到企业一线进行实地检查,做到了乡镇无遗漏,重点行业领域全覆盖。对督导中表现好的乡镇和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对行动缓慢,隐患排查不全面者进行了通报批评。对在督导中发现的34处安全生产隐患,22处被及时整改,12处被下发整改通知,并要求在8月底之前整改结束。此次督导促进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高明 仝晨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专题·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要 闻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全县四制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
马明超看望慰问役前训练新兵
新编廉政戏曲《陈州放粮》在淮阳公演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推进情况
淮阳县督查安全生产检查开展情况
城区水系整治规划成果汇报会召开
《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走进淮阳
图片新闻
现代戏《焦裕禄》感动广大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