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8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区水系整治规划成果汇报会召开

  本报讯  8月16日下午,城区水系综合整治规划成果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马自成、刘涛、冯涛、王汝凌、李俊志出席会议。城区水系综合整治规划设计组人员,县住建局、林业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人员对七里河、白楼沟、古蔡河及北关沟等沿岸重点区域的整治规划设计方案作详细汇报,同时还汇报了城区水系重点区域修建性详细规划。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马明超认为规划设计方案文化定位准,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规划设计单位在设计景观时要注重它的实用性、科学性。保证景观环保性,少立建筑物,多绿化。在完善规划方案的同时,要尽快实施方案。 

  县长王毅要求,规划设计要把重点放在对河湖的污水、洪涝方面的整治上,以达到人水和谐,水生态体系完整、水生态环境优美。希望规划设计单位从实际现状出发,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凸显人性化。

  (孙琳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专题·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要 闻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全县四制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
马明超看望慰问役前训练新兵
新编廉政戏曲《陈州放粮》在淮阳公演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推进情况
淮阳县督查安全生产检查开展情况
城区水系整治规划成果汇报会召开
《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走进淮阳
图片新闻
现代戏《焦裕禄》感动广大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