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7年9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水第四届县长质量奖表彰暨
创建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
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  9月4日,商水县召开第四届县长质量奖表彰暨创建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动员会议,县长熊和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处长刘万轩,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陈书生应邀出席会议。

  熊和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商水县委、县政府积极贯彻中央精神,始终把质量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谋划推进,持之以恒、锲而不舍,质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今后工作中,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强化举措,构建多元共治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方法,着力构建多元共治工作格局,促进商水经济提效升级。

  就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熊和平指出,商水是典型的农业大县,全国重要的粮、棉、油生产基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定位于商水的“金”字招牌和名片,坚持把农业综合标准化贯穿于农产品生产的全过程。一方面抓果蔬、苗木、畜禽、优质高产良田、花卉等特色基地建设;另外一方面抓养殖加工、食品生产等龙头产业带动,进而提升商水特色农业品牌竞争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媒体及多种有效形式把农业标准化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广泛开展农业标准化的普及、宣传和引导工作。创建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不仅要求生产过程实行标准化,而且也要求在生产环境和生态条件上实现标准化,有关部门要严格控制污染,为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生产创造良好的产地环境。

  会上,县长熊和平为获得县长质量奖的2家企业颁奖。(承亚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商水县“三城两县联创”动员会召开
全县目标管理暨综合考评会召开
县党政考察团到永城考察学习
商水第四届县长质量奖表彰暨
创建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
动员会召开
熊和平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全县政法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
商水县庆祝教师节暨高招中招总结表彰会召开
县人大调研检察院队伍建设工作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委第四轮巡察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