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7年9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熊和平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本报讯(记者岳建辉通讯员承亚波) 8月28日,商水县政府县长熊和平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红涛,副县长韩秀娟,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朱学习等陪同下带领公安、城管、国土、环保、项目办、政府办等多家单位到商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饲料厂项目、隆达发电有限公司项目、阿尔本服装科技园项目、河南颍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办公,现场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难题。

  每到一处,熊和平一行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并现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研究解决办法,督促有关单位部门尽快做好对接,全程跟踪服务。熊和平指出,项目建设过程中头绪多、问题多,各部门、各乡镇办事处之间必须建立畅通的工作协调机制,全力以赴统筹推进项目进度,要在服务提速提质上下工夫,制订好工作流程和服务方案,营造推动项目健康、快速发展的软环境,确保项目建设早日落地、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专 题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时事·广告
商水县“三城两县联创”动员会召开
全县目标管理暨综合考评会召开
县党政考察团到永城考察学习
商水第四届县长质量奖表彰暨
创建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
动员会召开
熊和平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全县政法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
商水县庆祝教师节暨高招中招总结表彰会召开
县人大调研检察院队伍建设工作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委第四轮巡察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