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9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政融保”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 9月9日,全县“政融保”项目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推进实施“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卫霞、县直工委书记段洪英、县金融办主任刘华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县政府金融办、人保财险淮阳分公司联合印发的关于实施“政融保”项目助力脱贫攻坚的文件,并对“政融保”项目实施办法作详细解释。

  会议围绕“提升认识,敢于担当,争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务实工作,扎实推进,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开拓创新,持续提升,积极探索工作新模式”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力脱贫攻坚上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二要明确责任重实干。县直工委将继续履行好牵头协调职责,积极组织各级机关党员干部大力实施“政融保”项目。帮助贫困村、贫困户选产业、定项目;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致富。三要抓好党建促脱贫。要把抓党建促脱贫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以“政融保”项目实施为抓手,持续推进县直单位联村帮扶、支部结对帮扶、党员爱心帮扶,在脱贫攻坚中真正让党旗飘起来、党员站出来、党组织作用发挥起来。要把抓党建促脱贫与落实机关党建“五项机制”结合起来,以“五项机制”的落实推动抓党建促进脱贫工作向纵深发展。(苏靖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建功十三五 喜迎十九大
马明超到基层调研综治工作
淮阳部署秸秆禁烧信访稳定社会综治工作
马明超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文艺工作者到
项目工地采风
商文彬:党性在征迁一线闪亮
淮阳“政融保”助力脱贫攻坚
文昌大道东延线淮阳段清表有感(二首)
文昌大道东延线淮阳段建设咏怀
淮阳开展百日综合治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