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淮阳新闻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调研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10月13日,县委书记马明超深入黄集乡、四通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冯涛陪同调研。

  当天,马明超一行先后深入黄集乡、四通镇,详细听取乡镇的工作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根据各乡镇发展情况,马明超分别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黄集乡马桩行政村,马明超与基层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围绕脱贫攻坚做好“六个”精准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脱贫攻坚工作介绍,了解扶贫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针对存在问题把脉问诊。

  马明超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要提高对做好“六个”精准工作的认识,准确掌握基本情况,具体工作要做细、不怕麻烦,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脱贫攻坚工作要通过宣传引导让群众成为主体 ,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得到看得见的实惠,以实际行动做好群众工作。

  (苏雪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报道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淮阳新闻
   第08版:专题报道
马明超调研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全县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活动举行
海洋文化公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社会各界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世界陈氏宗亲“怀揣”项目淮阳寻根
王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古城大地项目建设“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