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淮阳新闻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活动举行
  左图为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活动开幕式。
  右图为防暴实战演练 。

  本报讯 10月16日,全县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活动在羲皇文化广场举行,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党魁、刘淑杰等出席活动。

  演练现场,全县反恐应急专业力量紧密配合,依次进行了反恐防暴实战演练,公安交警代表进行了交警手势操科目演练,特警和武警代表进行了处置群体性事件科目演练,公安、卫生、环保等部门联合进行了反恐防暴战术演练,消防官兵进行了消防技能科目演练。

  演练中,全体参演队伍反应迅速、配合默契,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严整的队容,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实战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县委书记马明超在讲话时指出,实战演练集中展示了全县反恐防暴队伍忠诚担当的战斗精神、科技制胜的过硬本领、敢打必胜的高昂士气。

  马明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纪律,更硬的作风,更实的措施,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确保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贡献。

  县长王毅在主持活动时强调,各级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加强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为建设平安、和谐淮阳而努力奋斗。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带领全体演练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苏雪松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报道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淮阳新闻
   第08版:专题报道
马明超调研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全县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活动举行
海洋文化公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社会各界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世界陈氏宗亲“怀揣”项目淮阳寻根
王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古城大地项目建设“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