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淮阳新闻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洋文化公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本报讯  10月15日,海洋文化公园项目奠基仪式在羲皇大道西侧举行。县领导王毅、苏中林、马自成、李俊志出席奠基仪式,县直有关单位和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奠基仪式。  

  县长王毅在致辞中指出,淮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自然和人文景观得天独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旅游突破”战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走向了快车道。海洋文化公园的开工建设,对吸引周边地区游客、完善城市旅游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名片意义重大。他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多关心支持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以优质工程为目标,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早日投入使用,为淮阳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据了解,海洋文化公园项目投资总额9亿元,预计2017年投资1.4亿元,总占地约125亩。总建设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其中海洋馆2.2万平方米,海洋旅游及商业用房2.2万平方米,海洋馆广场6000平方米。    (陈德辉  文/图)

  右图为县领导及嘉宾为项目奠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报道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淮阳新闻
   第08版:专题报道
马明超调研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全县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活动举行
海洋文化公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社会各界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世界陈氏宗亲“怀揣”项目淮阳寻根
王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古城大地项目建设“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