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淮阳新闻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会各界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及各机关单位、各企业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广大干群群情激昂,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真抓实干,加压奋进,积极为淮阳县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县委宣传部

  本报讯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将把学习十九大报告、宣传十九大精神、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点,理清思路,早作安排,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孙琳琳) 

  县纪委

  本报讯  10月18日上午,县纪委机关全体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与会人员们真切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国家各方面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是报告中关于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更是振奋人心,令人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立足岗位谋发展,开拓创新促进步。(王宜楠)

  县委办公室

  本报讯 10月18日上午,县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为我国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党办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公心做事、操心谋事、精心办事、热心待人、耐心服务、虚心学习,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腹内有韬略,手上有本事,脚下走正道,为县委高效运转提供坚强保障。(傅世桢)

  县委统战部

  本报讯  10月18日上午,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为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带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淮阳篇章,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淮阳而努力奋斗。

  (徐常青)

  县直机关工委

  本报讯 10月18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苏靖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报道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淮阳新闻
   第08版:专题报道
马明超调研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全县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活动举行
海洋文化公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社会各界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世界陈氏宗亲“怀揣”项目淮阳寻根
王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古城大地项目建设“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