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淮阳新闻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陈氏宗亲“怀揣”项目淮阳寻根

  本报讯  10月14日,世界陈氏宗亲淮阳寻根行欢迎仪式暨招商推介会召开。县领导王毅、刘涛、陈高峰、刘淑杰、张凌君、李守运、丁永华、李俊志、朱希炎出席会议,来自世界各地的近300名陈氏宗亲参加了会议。  

  县长王毅在推介会上介绍了淮阳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当前,海内外胡公后裔已达成共识:“陈氏遍天下,淮阳是老家;陈姓九千万,始祖皆胡公”。这次陈氏宗亲淮阳寻根活动不仅是陈氏族人的寻根之旅,更具有发扬陈氏文化,架起淮阳与世界华人、华侨沟通桥梁的重要作用。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以此搭建起淮阳与各位陈氏宗亲联系、沟通、合作的平台,使各位陈氏宗亲进一步走进淮阳、了解淮阳、考察淮阳、投资淮阳。  

  在推介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高峰代表淮阳与太极书院项目方代表——北京郑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太极书院创办人张兴良签订投资协议书。县文化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李俊志代表淮阳与陈胡公文化旅游项目方代表——河南省陈姓委员会会长陈兴波签订投资协议书。 (孙琳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报道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淮阳新闻
   第08版:专题报道
马明超调研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全县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活动举行
海洋文化公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社会各界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世界陈氏宗亲“怀揣”项目淮阳寻根
王毅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古城大地项目建设“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