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1月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10月26日,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次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采取有效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县领导王毅、党魁、薛燕、王钟杰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县长王毅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分析问题,正视不足,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始终以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全力以赴,紧抓不放,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依照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淮阳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奖惩办法》,严格落实“一票否决”制度,实行责任倒查,从严追究。

  王毅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容不得半点马虎和丝毫懈怠,全县各部门和乡镇负责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把安全生产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务实重干,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副县长薛燕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苏雪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7版:综合·广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百日会战东北片区退赃大会召开
淮阳县举办欢度重阳节慰问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图片新闻
郑集“担经挑”获全国中老年
艺术展演团体一等奖
全县综合治税工作再动员
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