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1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安排脱贫攻坚“两违”整治工作

  本报讯 10月30日,县委书记马明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领导刘涛、冯涛、党魁等出席。

  马明超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方向、统领全局、统筹发展,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领导带头学,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做到学明白、想明白、讲明白、做明白。要抓紧抓好学习培训。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基层群众全覆盖。要集中开展宣讲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运用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体,开辟专栏专题,集中深入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脱贫攻坚工作。县督查巡查组通报了对葛店乡、郑集乡的督查巡查情况,两个乡主要负责人对下一步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表态发言。

  马明超要求,脱贫攻坚围村检查工作下一步要开展地毯式巡查,不留死角;要采取解剖麻雀的方法,发现类似问题、解决类似问题;通过过筛子、回头看的形式,整改提高工作;通过公开问责、问效,推进工作常态化。

  针对 “两违”整治工作,马明超要求,要持续发力,坚持宣传、整治两手抓,再掀高潮。通过群众监督、社会监督等形式,提高监督效果,做到防患于未然;对存在问题要及时彻底查到位、处理到位;要依法、依纪严肃问责,努力创造良好的整治环境。

  ( 陈德辉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7版:综合·广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百日会战东北片区退赃大会召开
淮阳县举办欢度重阳节慰问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图片新闻
郑集“担经挑”获全国中老年
艺术展演团体一等奖
全县综合治税工作再动员
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