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1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本报讯  10月26日,全县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召开,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马明超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毅、苏中林、耿党恩、刘卫洁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明超首先向参会的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马明超指出,老干部们过去为淮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现在,老干部们仍然心系淮阳、发挥余热,是全县干部的坚强后盾,也是全县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  

  马明超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干部,进一步密切同老干部的联系,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希望老干部继续为淮阳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全县党员干部树立榜样,为年轻一代树立榜样。  

  县长王毅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要做的九个重点工作: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不折不扣完成脱贫任务;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形成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着力抓好工业运行;着力抓好农业生产;着力抓好旅游产业发展;着力抓好城市建设和管理,把县城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着力抓好招商引资,打造优质环境;着力抓好民生实事,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着力抓好社会稳定,营造平安环境。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对全县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高兴。同时,老干部们还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工程、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的陪同下,老干部们察看了“三十工程”项目建设,还参观了县产业集聚区,深入企业车间察看生产情况。

  (陈德辉  文/图)

  老干部们察看企业生产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7版:综合·广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百日会战东北片区退赃大会召开
淮阳县举办欢度重阳节慰问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图片新闻
郑集“担经挑”获全国中老年
艺术展演团体一等奖
全县综合治税工作再动员
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