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1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日会战东北片区退赃大会召开

  本报讯 10月25日,淮阳县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东北片区群众领取追回财物大会在白楼镇许楼村文化大院召开,县领导岳新坦、耿党恩、王汝凌、李凤丽出席大会。东北片区指挥部成员,白楼、葛店、大连3个乡镇干部群众共2000人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返还群众追回电动车、摩托车20余辆、现金10余万元。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李凤丽通报了东北片区取得的工作成效,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要求,全体综治参战人员,尤其是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要以此次退赃大会为契机,认真研究全县社会治安形势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增强打击犯罪的能力。

  岳新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凝聚起社会治理的强大合力,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下图为退赃大会现场。

  (王治坤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7版:综合·广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百日会战东北片区退赃大会召开
淮阳县举办欢度重阳节慰问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图片新闻
郑集“担经挑”获全国中老年
艺术展演团体一等奖
全县综合治税工作再动员
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