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1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举办欢度重阳节慰问活动

  本报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8日,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妇联、志愿者协会主办,县委党校、民政局、卫计委、财政局、文广新局、旅游局、供电公司、太昊陵管理处等单位承办的“欢度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慰问活动在县福利院举行。县领导谢留定、霍伟、王汝凌、李守运、刘卫洁等出席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在致词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关单位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对各位老年朋友表示热烈的祝贺。谢留定指出,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他希望全县社会各界为老年人多做实事、办好事、送温暖、献爱心,关心爱护老人,让他们都能够安享晚年。他要求,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将温暖和爱心奉献给老年朋友,让我们的社会大家庭更加和谐稳定,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淮阳贡献力量。  

  县领导还与广大老人一起观看慰问演出,演出在欢度重阳节《扇子舞》中拉开帷幕。丰富多彩的节目不时引起台下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老人们无比激动和开心。

  最后,本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在为老人洗脚、梳头、义诊中圆满结束。这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更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陈德辉  文/图) 

  老人们观看精彩的节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7版:综合·广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百日会战东北片区退赃大会召开
淮阳县举办欢度重阳节慰问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图片新闻
郑集“担经挑”获全国中老年
艺术展演团体一等奖
全县综合治税工作再动员
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