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1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综合治税工作再动员

  本报讯 10月20日,全县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前段综合治税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强化措施,不折不扣地圆满完成财税增收目标。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加大对综合治税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宣传声势,达到家喻户晓。三是加快平台建设。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到综合治税做得好的县市去学习,抓紧建立符合工作需要的综合治税信息共享和信息应用平台。四是强化征管要到位。充分发挥征管主体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加强征管、堵塞漏洞、惩治腐败、清激欠税”的方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法、依率计征,做到应收尽收。五是部门协同要提升。积极配合国、地税部门加强税收综合治理,加大财税征管人员的监督,营造有序的征管环境。 

  会议强调,今年财税征收工作已到了关键时刻,只要大家工作得力,措施得当,一定能完成全年财税征收任务和百日清查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7版:综合·广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百日会战东北片区退赃大会召开
淮阳县举办欢度重阳节慰问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图片新闻
郑集“担经挑”获全国中老年
艺术展演团体一等奖
全县综合治税工作再动员
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