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1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直机关工委

  本报讯  10月26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有步骤地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

  谈体会、促宣讲。借助县委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平台,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研讨和交流,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积极参与县委组织的宣讲活动。

  做测试、促学教。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度结合,适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十九大知识测试,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

  讲政治、真考核。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促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积极督促指导机关党组织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并将学习情况纳入年底督查考核项目,确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苏靖翔 刘志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7版:综合·广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百日会战东北片区退赃大会召开
淮阳县举办欢度重阳节慰问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图片新闻
郑集“担经挑”获全国中老年
艺术展演团体一等奖
全县综合治税工作再动员
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