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园

  本报讯 11月9日上午,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开园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市商务局局长卢明,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刘涛、王汝凌、丁永华、朱希炎出席仪式。

  仪式上,卢明致贺词。他表示,淮阳是周口市第一家成功申办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的示范县,县委、县政府为确保项目的快速推进,保质保量迎接国家验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淮阳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成投入使用,将为电商创业者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有力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加快实现脱贫目标。同时,为周口市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成熟经验,为全市的电商发展起到引领带动作用,为加快实现周口经济跨越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县长王毅在致词中指出,“互联网+”、新型城镇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三大新引擎。淮阳县作为文化旅游大县、农业大县,拥有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和农副产品资源,要想发展县域经济,走出资源依赖的瓶颈,实现产业转型,就必须顺应时代潮流,实施“互联网+”战略。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园运营,是淮阳经济走电商之路的第一步,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各级各部门要形成一盘棋,要强化“四个意识”,务实重干、勇于创新,为淮阳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完成党的十九大赋予我们新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县委书记马明超宣布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园。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同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文昌教育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时事新闻
马明超带队调研平安建设
图片新闻
淮阳县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社会综治工作
淮阳县部署农村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园
全县宣传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微电影《无毒的青春》开机
县委组织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淮阳县开展产业集聚区企业
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治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