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宣传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本报讯 11月10日,全县宣传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十九大精神辅导材料、各级领导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讲话,弄懂弄通,做学习的表率;要精心组织主题报道,营造浓厚氛围,推出系列评论文章,主动引领舆论,创新推动融合传播,开动宣传机器,有效扩大覆盖,形成十九大精神宣传大合唱、最强音;理论解读着眼全面准确,理论研究着眼深入浅出,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大众、入脑入心;要主动设置议题掌握主导,着力形成网上正面舆论声势,切实抓好网上宣传报道,抓好宣讲活动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抓好方法手段创新,以有力有效的宣传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方向导向,全面统筹力量资源,始终突出实际效果。要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在新闻宣传、思想道德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各个方面,以良好的工作成效,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淮阳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大数据时代的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并到县产业聚集区进行了采风活动。

  (孙琳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文昌教育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时事新闻
马明超带队调研平安建设
图片新闻
淮阳县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社会综治工作
淮阳县部署农村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园
全县宣传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微电影《无毒的青春》开机
县委组织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淮阳县开展产业集聚区企业
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治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