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作家学习十九大报告暨文学创作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 刘昂 实习生 张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周口作家队伍建设,提升周口作家文学创作水平,11月25日上午,周口作家学习十九大报告暨文学创作培训班在周口师范学院开班。中国作协创联部主任、著名评论家、作家彭学明,小说学会副会长、著名评论家胡平,中国社科院当代文学所主任陈福民,著名作家刘庆邦,河南省文联主席、作协主席邵丽等参加开班仪式。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主持开班仪式。

  解冰山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以人民为中心的文学创作上来,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和优秀的文学作品回报社会各界对文艺工作者的厚爱和支持,让“周口作家群”特色文化品牌更加响亮。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市文联、周口师范学院主办,市作协、周口师范学院文学院承办。培训班为期3天,专家们就《好作品是怎么练成的》《小说的文学性》《中国文学的当代转型》《作家的看家本领》《中国精神与时代表达》等内容举办系列主题讲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鹿邑新闻
   第04版:太康新闻
   第05版:扶沟新闻
   第06版:教育特刊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建功十三五 献礼十九大
焊接火花耀夜空
刘继标赴上海看望慰问周口商会同乡和在沪周口交警
王田业主持召开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十一次周例会
中心城区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一周督查情况暨周五义务治脏活动通报
周口作家学习十九大报告暨文学创作培训班开班
及早预防和发现老年痴呆症
淮阳县纪委“五字诀”构筑廉政教育新模式
抓农闲 修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