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沈丘新闻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丘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员干部
进村入户暖民心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连日来,沈丘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分包贫困村、科级干部联系村、班子瘫痪村,开展为期一月的脱贫攻坚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负责人带头,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所有农户家中,“一对一”向农户宣传、讲解贫困户的识别标准、识别程序,让贫困户充分了解贫困户进入程序、退出程序及应享受的国家扶贫政策,最终达到农户认可,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走访过程中,在农户门前及时张贴扶贫政策宣传单,并给农户们送去食用盐、洗衣粉等生活用品。

  此次活动,该局共出动扶贫宣传车6辆,80多名党员干部参与走访。

  (王永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广告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 版
皇甫立新主持召开
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将党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图片新闻
扶贫第一线
进村入户暖民心
新路灯照亮幸福路
“爆米花”老杨要脱贫
向贫困宣战 向幸福出发
县直工委多举措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群众的期盼就是我的责任
沈丘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