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沈丘新闻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路灯照亮幸福路

  ■  刘会见

  日前,周口市水利局驻沈丘县卞路口乡铁佛堂行政村扶贫工作队积极协调项目筹措资金,为该村安装维修了路灯100余盏,为群众送去了光明,切实解决了群众晚间行路难的问题。 

  铁佛堂村属于艾滋病重点村,2016年,市水利局与该村结成了一对一扶贫帮扶对子。工作队在走访村民时了解到,村里原来的路灯破损较多,每到夜里就漆黑一片,老人、儿童夜间行走常有绊倒、摔伤的事情发生,安装路灯成了村民最大的心愿。

  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把帮扶村的美化亮化工程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来抓,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帮扶措施,扶贫工作队与国网河南电力沈丘县供电公司积极协调,为该村免费安装了40盏新型节能路灯,市水利局出资万余元安装维修路灯60盏,为帮扶村送去“光明”。修整一新的路灯白天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夜晚成为村民出行的明灯,不仅方便了群众出行,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治安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广告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 版
皇甫立新主持召开
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将党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图片新闻
扶贫第一线
进村入户暖民心
新路灯照亮幸福路
“爆米花”老杨要脱贫
向贫困宣战 向幸福出发
县直工委多举措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群众的期盼就是我的责任
沈丘召开脱贫攻坚第十五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