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新闻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俄卫星制造商:
安哥拉“失联”卫星恢复联络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9日电(记者 安晓萌)俄罗斯“能源”火箭航天公司29日说,该公司为安哥拉制造的AngoSat-1卫星在发射升空并经历“失联”后,已恢复与地面控制中心的联系。

  这家公司当天通报说,地面控制中心的专家已接收到这颗卫星的遥测信息,信息显示其参数正常。

  当地时间26日晚间,俄方用一枚“天顶-2SB”运载火箭将安哥拉第一颗卫星AngoSat-1从哈萨克斯坦境内拜科努尔发射场发射升空,送入预定轨道。卫星入轨后,地面控制中心与其建立了通信联络,但一段时间后,“遥测信息不复存在”。

  有俄罗斯专家推测,卫星“失联”的原因可能是供电系统故障。不过,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根据“能源”火箭航天公司官网的介绍,这家企业几年前与安哥拉政府部门签署了制造卫星的协议,所造卫星将用于安哥拉乃至整个非洲大陆的通信和电视广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中国“全面开放新格局”将向世界释放更大红利
安哥拉“失联”卫星恢复联络
意大利议会选举将于明年3月举行
国际芭蕾演出季迎来《中国芭蕾力量》
纽约一公寓发生火灾
秘鲁民众游行抗议赦免前总统藤森
应对气候变化是北极国际合作重点
警惕日本以防御之名谋攻击之实
周口市东新区财政局
2017年扶贫专项资金分配情况的
公示公告
遗失声明
淮阳县民政局公告
公 告
启 事
纽约时报广场“粉碎过去”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