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新闻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意大利议会选举将于明年3月举行

  据新华社罗马12月28日电(记者 李洁)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28日在一份内阁声明中说,意大利新一届议会选举将于明年3月4日举行。

  这份声明是在总统马塔雷拉当天宣布解散本届议会后发布的。当地媒体认为,大选日期的确定开启了意各党派的新一轮政治较量。

  根据声明,意大利内阁还决定,将于明年3月23日确定新一届议会第一次会议的日期。

  真蒂洛尼当天早些时候举行年度记者会,回顾这一年意大利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和现状,并宣布本届政府的政治任务已完成。

  意大利属议会共和制国家。议会是国家最高立法和监督机构,由参议院和众议院组成。除终身参议员外,参、众两院分别普选产生315名和630名议员,任期5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中国“全面开放新格局”将向世界释放更大红利
安哥拉“失联”卫星恢复联络
意大利议会选举将于明年3月举行
国际芭蕾演出季迎来《中国芭蕾力量》
纽约一公寓发生火灾
秘鲁民众游行抗议赦免前总统藤森
应对气候变化是北极国际合作重点
警惕日本以防御之名谋攻击之实
周口市东新区财政局
2017年扶贫专项资金分配情况的
公示公告
遗失声明
淮阳县民政局公告
公 告
启 事
纽约时报广场“粉碎过去”迎新年